2010-11-16 12:34:21紫晶夜空

透頂


 

 

     失望

告訴你我的心情低氣壓  你也不能幫我當下解決問題

可是告訴除了你以外的人 又顯得我過份的軟弱

現在  連我到底每天要做什麼 都沒個主

我做左 做右 都不對   在中間 也是個錯



就算你知道我難過 我不說 你也就不會追問 

而且 還可以安安心心的躺下去睡個安穩

我很佩服  但是 我又非常的生氣 

氣我當下沒有跟你說清楚 因為我怕你明天上班會很累

氣我自己 什麼事情自己都做不好 

就算要趁機會表現  也是會被糾正

我慌了  我迷惘了  我不知道要怎麼做才是好的

如果 你有繼續追問 代表你真的在乎我的心情感受

就算你隔天會很累你也這樣做的話 因為你很在乎我的心情感受

但是    你每次都是那麼被動 被動 被動


我頭痛 原以為只是跟以前一樣睡不飽的關係 

以為 只要給它狠狠睡上比平常多幾個小時就可以了

所以才沒有想說要叫你帶我去看醫生

只是 如果你當下主動一點 說要帶我去看醫生 

或許 我還不會難過


如果   你可以主動........

 

2010/11/16          01:49

上一篇:學習

下一篇: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