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02:40:57紫晶夜空

低落


 

 

 

 

    的心情影響了我這一天

要怪我 能力不夠.....

還是要怪 進度慢了大家好幾步

剛好  慢了兩個禮上課

剛好  媽媽開刀 一個星期沒上到課

這樣的情形  變成今天的局面 我可以接受 但.....心情難受

 


 上個星期 也就是因為小朋友們寫功課的狀況

使我意會到 他們需要我針對某個點對他們多做加強

所以才會詢問主任 因為課程關係 能否換個方式

對他們採用 網路考古卷做複習的動作

不過 現在想想 好像也有點晚

 

我錯的地方 思考過後 發現就是在 .....

我每天都會注意他們隔天的考試

卻沒有在隔天關心考師改的考卷及分數是否有訂正或會了沒

並不是我特別在意分數

只是 在忙碌家長眼裡 分數就是代表小朋友有沒有學到東西的證明  

 

 

 

上一篇:哇哇哇

下一篇:又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