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00:54:51紫晶夜空

wait



 


老公對我真是體貼得無話可說

上個禮拜日老公都載我上下課

其實老公很累 但是還是願意為我做


今天也是 老實說 每天讓老公等電話要晚上十一、二點 

是有點說不過去 我也覺得 讓老公等 不好

但是 工作關係 沒有辦法

像今天也是因為要編教材 12點才回來

因為這教材月底就要交去給李總了
 
編得太晚的關係 還是 身體不堪負荷
 
有好幾次 喉嚨都不能說話
 
不知 這次啥時會好
 
 
感覺今天很累 早上七點半起床 
 
八點和大家吃完早餐後 就要鳳山去開會了
 
還好 十二點就回來了 不然會受不了
 
因為李總只有講話竟然說了三個小時 
 
 
剛才有手機有簡訊 在猜想會不會是老公
 
一看 真是老公 可能也很累了
 
老公也真會挑時間 我剛換好衣服坐下來
 
 
看老公都會為了我 變得好累
 
看了好捨不得 但是 覺得自己都沒法為老公做什麼
 
或許我連最基本的體貼都沒有
 
所以 老公不好的習慣 都有看到當作沒看到
 
變得說也不是(怕老公生氣 不高興) 
 
不說也不是(擔心老公的身體)
 
有時甚至說 乾脆不要理好了
 
但是 怎麼可能不在乎呢?
 
呼~~~>"<
 

上一篇:和老公的約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