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9:49:03紫晶夜空

肩膀








今天起床後 覺得超級累

月初了 也差不多了 

這段期間都會很累 也比平常想睡覺


早上到班時 嘉音第一句話竟然是問我

今天怎麼看起來有一點憔悴

ㄟˊ....有嗎?

我自己覺得還ok的說!!


今天決定大鵬灣由我去了

因為嘉音感冒嚕

所以我的跟嘉音的調換

醬我這禮拜就可以排假了耶

哈哈~~可以放多一天的假了


昨天跟老公他們一起去唱歌

還滿開心的唷~

因為很久沒有這麼悠閒 也沒有睡那麼飽過

感覺真是好得不得了丫~~

其實 老公唱歌很好聽喔

害我昨天聽得好陶醉....

不過我也跟偉偉玩得很高興

超喜歡跟小孩子玩在一起

可以很自在 感覺一極棒~~

不用像在上班時

想說會玩得太過火 

如果不小心小朋友受傷了 怎麼辦

一大堆問題 .....


最近要趕快招生 招生 招生

不然我的資優五 六 國語文

可完蛋 不只主任被盯 我也是被盯的那一個

其他的小一到小六也是要盡全力招

要讓我們開學時強強滾....

上一篇:想休息

下一篇: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