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20:15:28雪羽

百萬人問卷大串聯

變態的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人要重新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邪門)
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過名的人不能重複喔!!)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1.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我這輩子還沒喜歡過人...

2.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你會救誰?
A: 都要毀滅了,無論救誰都沒意義...

3.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 走出黑暗的角落

4.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 沒有...沒有特別印象深的。

5.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當然是男生。女生純友誼。

6.CC問: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我沒有最愛的人= = 

7.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目前是家人吧。

8.梅花問:請以20個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 白白軟軟的好可愛...熟到不知道要形容什麼了...

9.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後悔的事情。
A: 好多好多...譬如說考試啦..

10.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 台中縣

11.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當然是女的= =+

12.喬恩問:哪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A: 秘密。

13.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 整個歐洲。
14.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不告訴你啦ˇ

15.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 優:樂觀...嗎?和理性; 缺:懶惰+數學爆爛。

16.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麼樣?
A: (遙望)做朋友做很久了喔~

17.胰臟問:如果世界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禱告..

18.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家人、朋友、漫畫、同人、吃喝玩睡...

19.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我嗎?能看嗎? 白白軟軟的很可愛ˇ

20.那那問: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當然不會呀...這其實挺好玩的。

21.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 來到神面前嘛。

22.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免費進出需要票的地方(笑)

23.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反正就..閒嘛。

24.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 秘密~

25.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1995 Cornel Cricket class

26.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沒有沒有沒這回事(喔呵呵呵~)

27.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父母吧。

28.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 互相喜歡互相信賴互相幫助和要投機。

29.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打他一巴掌...然後走人。(不過這是不可能的事...)

30.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等我有了再說吧XDDD

31.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 夠?

32.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 親情>友情>愛情(我沒愛過呀)
33.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A: 結婚後。

34.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 數學好...嘖。沒有沒有~他很可愛的ˇ

35.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 只要是可愛的我都喜歡ˇ

36.快樂問:你快樂嗎?
A: 大概也許可能快樂吧。沒什麼好不快樂的。

37.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 張惠妹、FIR、Jolin...不過基本上我都是認歌不認人耶。

38.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 不知道...沒此經驗。

39.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 要的話就我先好啦(笑)

40.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 恩...我對過去的事記得的很多呢...

41.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 賴在床上或看漫畫..最常是禱告吧。

42.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 我只知道我很討厭跑步。

43.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 灰心...再塗滿色彩一次吧XDDD

44.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 太多了,講不完啦。

45.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 你好可愛...

46.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 就是這個勁把它寫完然後我要去睡覺了。

47.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 當然會難過呀...心情穩定後再去跟他們溝通吧。

48.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 不知道...

49.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 考上xxxxxxxxx。

50.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 妄想。(譬如說某赤某銀啦~~ˇˇ)
51.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A: 亞莉姐、shiki姐~

52.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 我沒有怪癖... 

53.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 我阿知。

54.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 我中立。

55.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 歐洲巧克力和相關點心。

56.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 不知道啦...無言。

57.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 喜歡呀ˇˇˇ

58.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 送我想要的。

59.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 笑到肚子痛吧XDDDDDDDDDDDDDD

60.陳小逢問:如果你可以選一個高中同學跟你讀同一所大學.你會選誰?
A: 我不想回答這個。

61.萬人迷問:如果可以選擇 你要當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還是出社會了
A: 大學吧XDD

62.冷氣機問:如果時光可以改變一次 你會想讓時間倒流 還是穿越未來
A: 未來吧~~

63.逍遙石代言人問:你逍遙嗎?
A: ok啦...

64.看你要叫我雷拉或阿M都行問:你幸福嗎?
A: 恩....挺幸福的呀ˇ

65.omg問:你好玩嗎?
A: 什麼鬼問題。

66.焦糖問:打網誌時有人在旁邊吵你會怎麼樣?
A: 沒那種人說。

67.ㄚ布問:怎樣能擺脫」本身就是個笑話」的困擾?
A: 我根本沒這困擾(笑)

68.Summer問:要是有一天,你可以將時間暫停,你想做什麼?
A: 浪費時間。

69.Fox F. King問:如果可以讓身體的任何一樣器官多一份 你會想增加什麼?為什麼?
A: 不用了...很怪異耶。

70.怒火中燒準備害死人不償命的貓貓大爺問:你最想成為童話故事中的哪個人物?為什麼?你想幹嘛?
A: 我要當迪士尼版的小美人魚...我想要在海底游游看然後又有的happy ending。

71.重複唸很多次很像狗叫聲的皓皓問:最愛裝酷的英文字母是哪一個?
A: Z。

72. Lululu拉拉問:如果可以從隨便你想的到得動物身上搶一種構造過來(ex翅膀)你會搶什麼來?來幹麻?
A: 那就是翅膀啦。我要高飛~~ˇˇˇˇ

73. 雪羽問:你覺得最悲傷的事情是什麼? 為什麼?


點名呀...麻煩。
那就倩倩、小強、芋頭、Fanny、可愛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