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18:23:11雪羽

金色のガッシ

ガッシュ要清人用出巴歐...

喔~天呀!!!這話全被赤本組帥回去了呀~~~XDDDDDD


帝夫問了ゼオン,變成這樣的過程是什麼~

果然ゼオン他現在在意的已經不是ガッシュ或者法巫杜了...

他對他一直以來的看法和做法產生了懷疑~

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多少都會這樣的...

在跟他人接觸後看到自己的不同,然後去找哪個是對的。

像ゼオン,就是想得到他那所謂的答案呀~~~~ˇˇ

只是最後ゼオン要帝夫使出所有憎恨,我不喜歡這樣...ˊˋ


我一直偏重家人感情的耶!!!!

我一直希望ガッシュ在意他的哥哥,然後互相幫忙互相拯救那類的...

唉...我說雷句...你要讓他們合好啦!!!!!


這話的清人和ガッシュ真是萌呀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清人在呼喚他耶~~~~喔喔喔喔喔~他們真是配呀ˊ////ˋˇˇˇˇ阿哈哈~

ガッシュ真是帥呀~~~有個畫面是他在叫巴歐聽從他的命令,好可愛呀XDDDD

他說-->你的主人如今已經歸來,要遵從我的意志!!!

天呀~好可愛(暈~)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