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02:43:44埃及小提琴

時間沙漏

人生不斷向前,沙漏裡的沙以光速落下,我想接卻使不上力,

很多朋友跟我討論"後悔"的話題,可是,逝者已矣,來者可追,

我寧願站在當下檢視我的人生,也不想為從前的決定浪費時

間哀悼,人都有一副命,一副個人的人生旅途要走,也許我就是

不完美,注定要遭遇許多徬徨、無奈與失落,才能在磨練後看

見光明,事實上,現在的我,對憂鬱已經厭倦,對那些不平.不滿.

怨懟的情緒感到厭煩,而今,也不會想再因為一些瑣事而動怒

傷心了,我只想做自己,那個從前開朗像陽光般閃耀的自己,不

想被關在狹隘的鳥籠中嘆息,我知道,說再多已是枉然,還是行

動實際,如果,死是人生的終點,那我想在終點前挑戰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