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01:05:14埃及小提琴

自嘆

看起來好像很多朋友,事實上卻常孤單,也許在規律的時光中期待著些許不同。

 

很多朋友說我總像陽光般開朗,再不快樂的人接近我,都能感受到一絲溫暖,可是我也有低落的時候,只是我的那份低落,不是那麼輕易有人願意懂,就算還願意,也不是那麼輕易有人願花時間來照暖。

 

當我正想傾訴些什麼時,一一顯示離線狀態的朋友總使我不免感傷,不管已經說到話否,如果緣分註定只能我當別人的垃圾桶,那我的心事也只好藏匿在心深處。

 

如果時間可以,就創作吧!太多祕密總可以在創作中毫不保留,還可以宣洩情緒,對於一個無可救藥拼命思考的我,創作或許是我面對人間的唯一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