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23:13:07阿ㄜˊ

六.日

睡.睡.睡
這兩天都在睡.
沒辦法~床太舒服了.
但.每每睡到一半都會被作業給嚇醒.
然後就起來晃晃.發呆.看電視.玩貓.
今天看了一套漫畫.名叫”變裝俱樂部”我哥借回來的.
本來以為只是色色的漫畫而已.
看到後來覺得瞞好看的.
裡頭的男主角要打扮成女生才找得到自己.
變得好有男子氣概(女裝後)
保護著他所愛的女生.
看完後.我又回到現實啦.
明天還要交作業.
而我連碰都沒碰的睡覺= =
我好懶.只想當個懶人.
我是宇宙無敵大懶鬼.
因為太懶.所以沒有美好的明天.
而最新的目標是...........
當個”男人”
不想再當笨蛋了.
我是隻.
膽小的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