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03 23:10:58。飛御舞。

自傳

年、月、日,剛出生,不大記得。

後來爹娘給我取了個名,除了在桃園的郊區長大是個道道地地的野孩子之外,一切都還算正常。正常的進了高中。

高中,是我最最瘋狂的三年、最最矛盾的自己。

在社團中,我是八面玲瓏、校外人緣極佳的公關長(魅力曾一度風靡至高雄地區)
而平常,就只不過是個安靜的小孩,只會上網、聽歌、舞文弄墨寫寫新詩小說和看看紅樓夢。

在高三,卻不小心沾染上了愛看課外書的壞習慣。

也許是逃避聯考、也許是憤世嫉俗,常常我一有時間,就跑到高中小小的圖書館,去借平常一些人不會去碰的書。

我沉溺在村上春樹的世界,我陪著琦君、林海音走過他們的童年,還有白先勇陪我渡過這最寂寞的十七歲。

就這樣,我成了末代聯考之役慘烈的犧牲者。
就這樣,我進入了人人口中的煉獄——重考班。

在重考班煎熬了一年,還挺僥倖的考了300多分(其中最自豪的是國文,全國400名。)

我的心智年齡在實際年齡中,像函數一樣上下震盪。有時幼稚的像個小孩、有時卻又老成的不得了。我不愛一成不變的東西。
於是我選擇了廣告系。



-這是系上國文老師出的第一個作業,突然想到...就po上來囉!!-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