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7 14:14:44天秤魚

【天秤魚散文劇評】日劇/電影-現在很想見妳


【天秤魚散文劇評】日劇/電影-現在很想見妳

聽說
那是一部電影
聽說
在雨季結束的時候
我心愛的妳
就要離我而去
.
緣份
讓妳我遇見
愛情
讓我們可以彼此相信
因為真愛
所以我們
相識,相愛,相依..
.
很難想像
像我們如此的愛戀深情
彼此卻不曾相見
我不知道妳的樣子
但我卻能明白妳的心情點滴
因為我們的心
能夠跨越時空
彼此談心
原來
愛是如此的神奇
.
唯一的遺憾
是我只能夠過幻想
來想像我依戀的妳
我們常在夢裡相遇
好像是前生注定
當我遇見了妳
就認定了妳
.
我們的愛情
好似現代人的網路愛情
但是網路愛情
堅持到最後某一天
也許相愛的彼此
可以相見
而我們
卻是比牛郎織女更難相見
.
常常
被人笑我是個愛情傻瓜
常常
朋友要我放棄
但我總是可以如此愛著
我愛著
一個也許不存在的人
.
窗外
雨滴答滴答地下著
細細綿綿地
恰似妳的溫柔
我看著那水珠
慢慢滴落
漣漪泛起了我的激動
.
我的淚水輕易的落下
哭著
看著
地板上的小水灘
像湖一般泛起漣漪
一圈又一圈
就像我愛妳的心ㄧ樣
總是一圈圈的同心圓
永不止息
.
好愛好愛妳
真的真的喜歡妳
雖然是不怎麼浪漫的愛
卻是很淒美的情
但這一切總是我們的愛情
.
我的愛
如我文字書寫
知道妳很開心著
在遠方活著
在一個不知名的時空中
等待著
跟我ㄧ樣
想告訴我
現在
我好想愛你
而我想對妳說
現在
我好想見妳
或許妳能有感應
可以告訴我
妳的心情
天秤魚2017.6.27.修四版/  97.12.19.

天秤魚靈氣心坊是一個靜心的園地,你可以在這自由暢談分享你的覺知心得,也可以當這裡是一個心靈阿卡西圖書館,彼此分享自我的靜心維度,覺知在我,一切向內尋求,所有的一切,隨性自在,自然而然! 歡迎光臨! 天秤魚靈氣心坊 https://www.facebook.com/peacereiki 天秤魚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