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0:24:34小雪♥

三月四日

三月四號
又是寫生的日子了
話說我們好久都沒有去寫生了
YA*現在每星期二都可以出去玩了!!!
可以新增照片了 哈哈

寫生真的超好玩的

今天我們到植物園寫生
那邊很漂亮 而且 剛好又是大晴天
太陽剛好被樹陰擋住 超舒服的辣

不知道為啥我就超想和曾柏文一起畫
所以就我和把撲救跑去找曾柏文 : P

呵呵
酷必了我們
邊聊八卦邊聊天
唉唷
曾柏文說我們都進步了 哈哈
小雪本來就很厲害好不好!!

呵呵 才畫到一會兒
把撲就拉著我和曾柏文去跑步!!
欸 我手上還是水彩筆就拖著我走了
我們跑了一圈了吧 還迷路 天拉 好累

阿一說他要當調我 因為我師生美展都沒交XD
不過不過 他要我好好畫寫生 這樣他會考慮考慮
唉唷 阿一人超好的 根本就是讓我過嗎XD
把撲都說我再欺負阿一 不能在欺負阿一了 X D

後來解散放學後
發生一件超好笑的事情

我和把撲去另依邊拍攝影時
夕陽在我們正前方
所以我指著夕陽說"看!!多漂亮的夕陽阿!!XD"

我才剛說完 旁邊有一位老人 就放屁了!!!!
而且超級大聲的 撲!!!

吼 我超詩情畫意的 被放屁聲給破壞調啦
然後我和把撲就忍不住笑出來辣!!哈哈哈

總之總之 寫生超好玩的
期待下禮拜二 :")

上一篇:懶人毛病

下一篇:三月十四日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