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1:32:05雪曦

戀愛殺人魔

在懸崖邊,一位妙齡少女正面無表情地拿出匕首,割向自己的手腕時,一位‘陽光少年’貿然阻止了她。自此他就落入少女的陷阱裡,不能自拔!
~             ~             ~
 “澈,你去了哪裡,我都看不見你呢?”
 “我在…在你的背後囉!”才剛聽到這句話,冰就感到腰間一緊。
 “你好壞喲!人家剛才明明看見你在家,卻突然不見啦;現在又突然冒出來,想唬人嗎?”
“我哪裡有!你呀,可不要冤枉好人!”
“好了,好了。現在我們要去哪裡了?”
“唔,讓我想想,不如就……呀,你在幹麼?”就在澈說這句話的時候,冰已經把藏在衣袋裡的匕首拿出來,刺向澈的心臟。
血,染紅了白色的窗簾,染紅了潔淨的藍天。
“澈,你知不知道,當年我就是因為殺了另一名和你差不多模樣的男孩,內心過不到,所以才到懸崖邊自殺。”冰緊緊地抱著澈的屍體,彷彿這是自己的擁有物,不能隨便讓別的人沾污似的。
“可是你的出現,又令我想起了當時的快感,於是才和你交往起來。”冰微笑地看著澈,眼底裡卻沒有絲毫的笑意,取而代之的反而是一抺恨意。
“就在這幾天,我收到消息說,當年的那個男孩居然是你的孿生哥哥,你知道嗎?聽到這個莫名的好消息,我真的很高興!”
“因為你們倆兄弟都會死是在我手上,而且是唯一的,沒有人可以取代,沒有人!!”冰的嘴角微微向上揚,彷彿這是理所當然的事實。
~             ~             ~
同樣的懸崖;同樣的匕首;同樣的心情;同樣的少女,不同的是,這次再也不會有人可以阻止她了,就這樣。
血,再次染紅了潔淨的藍天。


βαβγ〃蘇 2008-01-22 18:52:32

好恐怖的故事唷!

那女孩,是為了什麼殺他的呀?!

只是因為單純的想擁有他嗎?

版主回應
其實這篇小說有點不完整,
我並未完全交代了前因後果,
但這樣做的原因是為了讓讀者有更多的想像空間。
發揮一下自己的想像力也是件好事呢~
呵呵,這個故事我倒不覺得恐怖耶!
說不定在現實中也曾發生同類型的事件呢~~
2008-01-22 20:4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