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06 19:21:56幻想在微醺ㄉ天空

風颱哇唔災

昨天和朋友在網路上聊天,他說台北下了一整天的雨,在家閒的發荒,我想雨真的能讓一個人發霉吧!

台中昨天的天氣就很不錯,太陽大的能讓人的皮膚感到刺痛,一點都沒有颱風的感覺。大概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吧!!每個台中人都如此想著。

今天颱風正式登台,台中卻一點而感覺都沒有,騎車去買早點,都還要穿長袖的外套。太陽好像在證明他是無敵的一般,無情的燒烤著我還算細嫩的皮膚。

打開新聞看到的,全都是全民在作防颱準備,卻一點都沒有真實的感覺,因為我剛剛在去還完小說回來,還在街上遇到老同學聊了兩句,除了一中街烤雞排因為颱風沒開之外,實在是看不出來有颱風的跡象。

雖然沒有受到颱風的侵擾,老天爺果然是公平的,他沒有偏愛任何一個子民,就在我玩電腦玩的正投入之時,地震就來了,搖了幾下。不過沒啥好怕的,經過了九二一之後,我知道家裡是最安全的地方。

台中除了中午下了點小雨之外就沒有什麼事了,慶幸之餘,還是希望北部和其他地區能夠躲過這次災禍,也希望不要耽誤到爺爺明天飛機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