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31 20:20:21幻想在微醺ㄉ天空

病人ㄉ話

因為爺爺出國去ㄌ,所以現在都硬逼自己早起去陪奶奶買菜,昨天又起了個大早,卻發現身體感覺好累,一樣的到市場幫奶奶提菜,又發現自己感覺頭好暈。

沒有想那麼多,買了幾個饅頭回家給媽媽吃,就開始吃起我覺ㄉ還頗好吃ㄉ蛋餅,沒想到味道卻沒有平常感覺好,反而讓我有想吐的感覺。

到了下午,忽然發覺自己好像真的是很不舒服,頭還有點燒燒ㄉ,碰到東西就覺得好痛。天ㄚ!!我又感冒了~

從小就是個藥罐子,長大之後依然逃離不了吃藥的命運,以前在學校的時候幾乎沒有一次流行性感冒被我逃過,大概一個月就要請個一次病假。

可是現在正在放暑假當中,接觸ㄉ就只有家人而已,沒想到這樣也給我得了感冒,真是太佩服我自己ㄌ。頭好痛ㄛ~我可不想當現代林黛玉,我上輩子可能是個壞人ㄅ!!搞ㄉ我這一生要來活受罪。

不過和有些人比起來我應該算是很好ㄉ了,至少在我生病的這一段期間內,我們家的人都無微不治的在照顧我,幾乎都沒有起來走動過。

所以,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的奶奶和媽咪,都是因為她們,我才能在這一段痛苦的時間裡面過的那麼舒適,辛苦你們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