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23:48:43幻想在微醺ㄉ天空

what’s wrong wiz me?

最近好像經常跟人發生爭執,而且都是最好最好的朋友,相遇至今也差不多十年了吧!是了解,也是信任。

或許是我自己太吹毛求疵了吧!我知道接二連三的發生不愉快,一定我自己有問題,是心態的問題吧?自以為做的事情比較多。

朋友之間不應該計較誰做的多誰做的少的,至少我是這麼相信的,是態度的問題吧!有一點一頭熱的感覺,我很在乎很在乎這次的聚會,但是不是只有我很在乎很在乎呢?

我知道大家都是期待的,我也知道大家都很忙,但是不是可以有一點回應呢?這樣好累好累,是因為這樣讓我的心情很差嗎?不知道

過一陣子就好了,自己越來越愛想很多,很糟糕阿!!!

姊妹要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