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4 23:45:00幻想在微醺ㄉ天空

要懂得開心~

外婆過世了,12月17的夜晚,我沒有見到他生前最後的樣子,沒有聽到他呼出的最後一口氣,沒有聽到他最後的呼喚。他走了,在我在打工的那一段時間,他告別了這個世界。

難過、捨不得,但我更希望他在那個世界裡能過的很好,希望他能夠找他天堂。

阿嬤,你在這個世界上看到的爭吵夠多了,就連你的走沒有辦法讓這些吵鬧聲平息,反而越來越嚴重,你看了應該很心痛吧!記不記得我曾經推著你的輪椅到的地方,我知道你不想打擾他們,但你真的好想看看她們,是不是呢?

阿嬤,如果沒有這些爭吵,你是不是就能夠走的更安心,是不是能更放心,好希望在那一刻你的眉頭不是皺著的,好希望你的嘴角是彎起來的,好希望你是安詳的。

阿嬤,我再也聽不到你叫我"丫頭"ㄌ,可是我會記得你的笑臉,你的語氣,我會一直記得你,所以你不寂寞喔!你不用怕孤單了,找到阿公了ㄇ?他還是這麼淘氣嗎?

阿嬤,你在那裡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