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01:21:03史諾 徐

這些時間的自私

開學之後,
把自己的行程排得很滿,
每天早上七點起來游泳,
白天去旁聽了大學與研究所的課,
(gosh...我一共聽了22學分...一大半是英文課還有我愛的諮商技巧)
算一算之後自己都覺得好笑,
為什麼可以那麼認真的上那麼多課,
比起以前天天嫌學分多,
每學期選課都為了學分精打細算的日子,
那時候的我應該很難想像會有這一天吧...
現在輕鬆上反而效果好更多,
也不會感到疲累...
想到朋友看到我的課表誇張的笑說
”史諾你是怎樣? 九局下半的大爆發嗎?”


老實說,我是覺得有點諷刺...
諷刺的不是他的話,
而是自己這樣子的行為,
或許是體會到學生生涯真的要結束了吧,
緩了半年,倒是讓我冷靜的看清自己現在與將來的位子,
以及做好現在與未來該做的事與準備,
晚上二、四的游泳校隊要死要活的練習,
聽說是要大專盃了...,大專盃比賽...壓根沒想過...
週三晚上拗到免費的鋼琴家教,
以及最後社團博覽會時和一群小大一擠在一起,
老碩三和小大一在我心中的對比...


於是
我 一咬牙

加入了社團與全校司儀...




不想讓自己後悔,
多出的半年,
只和自己說要讓它存在的有價值,
當作是補滿學生生活吧...


這段時間...
心一橫把自己推下高樓、同時散盡心中所有...
我開始過得很自由,
只為自己想(你可以說我自私),

只想為自己想

只做會讓自己開心的事,
想多做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逗自己開心;
只說自己真想說的話,
如果話語中有所討好那也就代表著我真想討好你,
不再被別人給影響了自己的情緒,

拿回自己的價值觀與行動力,
很有計劃的與人學習、交涉or練習,
記得前女友曾和我說:
”都你在想,那什麼時後輪到我想呢?”
我想,
該是時候為史諾想想了。



很諷刺...
在知道自己時間即將結束,
往後大多難逃死白魚肚的上班族褪色生活,難逃工作宿命,
但我只要自己活得明白、清楚就好。

為了誰在轉?
為誰而戰?
還是原地打轉?

大學畢業那年無法回答Anna的問題,
反覆問自己許久........許久,
現在只想和妳說聲謝謝。

大方的留言人 2007-12-30 04:09:31

我當時以為你瘋了!不然就是迷戀著我們那位美麗的老師。哈哈
不過,因為這樣認識了史諾學長你。真的真的很開心。雖然我的開心你看不出來。(你一定一直誤認為我對你很有禮貌)

版主回應
misss 郭是真的很有氣質又很優秀,其實我比較尬意她的是她上課氣氛的掌握~,對,我認為妳很有禮貌~!! 2008-01-06 23: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