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3:01:04快樂蜜蜂

我還依然 愛著你

蒲公英 還愛著 向日葵!!!~
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說穿了 只不過世無法用言語具體形容的感覺!!*







一切..都只是夢想 一個不切實際的幻想天空*

柳暗花明又一村無論如何都是可以在度出發.找到幸福"如果錯過把握幸福的機會.時間 會允許我們在重來嗎?想你 愛你 放棄你...............

我曾經想過 {一輩子}*是一個量詞 是一個承諾 尙若這輩子有他的陪伴.我多希望這輩子長到永遠沒有終點呀!因為遇見了你 我才從逃避的蒲公英變成自由的蒲公英 也因為你.

我才選擇降落在向日葵的身邊 也許 有一天 我會枯萎 但我知道 向日葵會繼續仰望著天空 那他就會看到飄在空中的蒲公英種子 他會記得蒲公英說的話 也會知道蒲公英並沒有離開他

他一直 一直*.... 都在他最近的距離 在他心裡*

承諾* 變成了 謊言* !!!!

無法實現成真 ...當初我拋下了向日葵*

這一次 我真的痛恨我的選擇 我竟然忍心傷害他

一生山盟海誓 承諾了一輩子 就可以真的幸福了嗎?我還傻傻著約定 心就可以牽著永遠

承諾的期限到了 蒲公英 要和 向日葵 再見了! 下一輩子 的期限 是永遠*

上一篇:愛真難‥

下一篇: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