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12:30:11亮亮

第五分之一步

 

步出火車站,約好的地點在眼前擴大,心情很複雜

你的面容有點熟悉,但是與照片還是有一點差別!畢竟

那是張很小的照片。

 

我們的第一次接觸笑容有點尷尬,我的眼睛該看哪裡呢?

很多時候我用笑容帶過回答,你應該知道那是不自在。

我不知道你是否也在內心裡說著:與照片差很多呢XD

 

我們的時間很短暫,只有午餐的時間只有短短的話敘!

這樣的時間構不成了解彼此的進度,只有五分之一的熱度

也許你想縮短彼此距離吧,隨手的看著我的手紋 ...

 你知道這很老套嗎 不過我們都算這樣年紀的人了 還是受用

 

不想追尋新世代的速食愛情,我想要的是貼心疼惜還有真實的

感受時間淬煉後的果實。你所謂的可遇不可求我當然了解,真

的了解..

 

我在你眼中看到的是什麼呢?

真誠?我不肯定

愛戀?我不自信

不要怪我的心思如此的不安

不要指責我心緒如此的猜疑

我   害怕受傷

我   害怕失望

在痛苦的深淵裡雖然無助,卻不想隨意的抓住那

不肯定的攀繩!若再跌落山谷會讓我粉身碎骨.....

 

肯定的是,我走出了這五分之一步!可喜可賀嗎?

請再給我更確認的感覺,穩定且溫柔、安定且愛憐

我好像要的很多!卻給不暸這麼多.....

 

 

所以我很相信所謂的可遇不可求

我想相信你所認定的可遇不可求

希望我亦是你心中的可遇不可求

 

還可以走出五分之二步嗎?

嗯~我不確定

 

 

 

 

 

 

 

enigma 2010-06-23 11:39:30

踏出了第一步,
就只剩下5分之4了,
不預設立場,不預約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