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8:59:59零度℃ ♣ 蝶

♥ 覺得失望

覺得好失望 我只是不斷的安慰自己

覺得好失望 你要的體諒我也體諒了


我體諒的 換來的只是陌生

讀書也好 朋友也好 但是我去找你

感覺到的我只是個陌生人


你說你看書 好 我體諒 但是 找朋友叫看書嗎

是否想過我是你女朋友 如此的不重要


我感覺的 我只是個廢人 如果你不需要我

你可以放我走 如果厭了 能告訴我 我不會挽留

我一直撐到現在 又為了誰 為了什麼事

可以告訴我 不要讓我難過 不要讓我感到絕望

不要讓我覺得 我做的一切都沒意義


說我想太多也好 說我不對也行

我看到的是 你對我的冷淡

我看到的是 朋友比我重要

我看到的是 令我吃醋的畫面

我並不是個大醋桶 但有些畫面我不喜歡

我不是很善良 沒辦法容忍令我反感的事


我跟某人打鬧 你會抓狂

但你有沒有想過 要過來找我

只是和一群朋友在窮生氣

我錯嗎 和他聊天 有錯嗎

你不來找我 那我要呆坐在位子嗎

你也會生氣 我不會嗎


或許你覺得你沒錯 是 沒錯

或許也只是我單面思想

沒顧慮到那麼多 你從來不曉得


只能說 我們的想法不相同

你能說你對 但我覺得我沒錯


我該說 其實我該放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