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23:08:42小雪

只要你快樂~~(8/15)

今天起床..心情依舊不好~~
受了點昨天的事影響吧!!
找不到保護自己的方法..只是一味的讓自己受傷害~~
懊惱極了!!
今天早上開會時..
因為cocomi和erica的合約只到九月底..
而他們手上的查價卻還剩一堆..
結果沖野居然把腦筋動到我身上..
叫我學查價
(其實我早會了~~之前就很好學的向erica學了~~
但對外..一律要說自己什麼都不會!!)
嗚..雖然本間回台灣了~~但他又要回日本了~~
(啊你回來五天不如就在日本好好休假算了~~
算了..看在你還有帶土產給我…饒你一命)
不能因為我頭頭不在..你就這樣壓搾我啊~~
嗚~~我要跟本間說啦~~
查價就算了…後來他想到又有檔案資料要整理…
啥??又是我~~
我又不是沒事做~~
我現在工作每天都在累積耶~~
開完了會..心情更沈重~~
能者多勞..我要說..我不是能者喔~~
中午..小莉又從大老遠的新店那一頭…來陪我用餐囉~~
耶~~~最愛小莉了!!
(有誰想讓我愛的..請速跟我約吃飯時間…
當我的飯友吧!!)
吃飽..和小莉邊走邊聊天~~
小莉說週末他在家看了藍色生死戀的vcd…
看了感觸很深..
面對自己愛的人~~
如果對方變心了..你會去挽回嗎??
小莉這樣問著我~~
我….會放他走吧!!
畢竟感情是雙方面的事..一方沒有心再下去了..
這樣下去有意義嗎…就算人在你身邊..但心呢??
小莉說..十個有九個都是這樣說..
但如果自己真的遇到了這樣的狀況..那九個人都能放手嗎??
手放了..但心呢??能放嗎??
小莉說..如果她夠愛那個男生的話..他會去挽回~~
如果真的沒辦法了..才會放手讓對方走~~
聽完後..不知道為什麼..又覺得一陣難過了~~
對我來說..
如果我夠愛對方..
儘管再不捨..放他走才是對他最好的吧!!
雖然看到或聽到某些事..看到那些回憶..
心似乎還是痛的!!
小雪會好的~~只是劇痛和微痛的差異而己~

**就算是傷痛..let it go
想不透..
只是不願重覆相同的衝動
試著安靜的.平靜的.仔細的去感受
昨日的感覺值得形容
多麼的震撼我..也要勇敢觸碰
只要你快樂..真的只要你快樂..
不管我追求什麼.害怕什麼
不管這像不像我..多麼難過
也會欣然接受
與你擦身走過
我要你快樂..真的只要你快樂..
隨時都為你保持我對你的問候
我一遍一遍重覆我的心痛
就算是傷痛..let it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