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22:58:39小雪

情人節不快樂..但很開心~~(8/11)

啊…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形容現在的感覺耶..
我想..我真的醉了~~
(不!!應該沒醉~~不然怎麼會開電腦寫日記)
但頭好暈喔~~
今天是中國情人節..俗稱的七夕..
一個不屬於自己的節日~~
但奇怪的是..也沒有特別的難過什麼的!!
或許這個節日給自己沒有什麼回憶吧!!
今天上班聽到最大的壞消息就是…
本間明天就回來了~~天啊~~
你幹嘛回來啊…我已經不需要你了喔~~
我作業有問題可以問緒方…我出勤表有瀧本幫我簽..
我真的不需要你了!!
你回來帶給我的只是壓力~~
求求你..再多留日本一段時日吧!!
我已經習慣沒有大頭在的日子了~~~
就讓我習慣吧!!
日本明天開始要放五天的お盆休み(俗稱的返鄉掃墓吧!!)
唉…日本放空..那我台灣這..其實也沒太大影響..
只是大不了..有問題沒人問要放著而已~~
我才沒在怕咧~~
我習慣自由自在的生活了…我不要回到過去啦~~
不要不要~~
今天中午也一樣很幸福~~
有小莉來陪我吃情人節午餐..
雖然是吃小吃店..但小莉說..特別節日要吃不太一樣..
叫了一堆菜說~~好飽好飽…
晚上呢?答應了cocomi要陪她去喝酒~~
嗯..順便去喝一點吧~~
結果在msn又遇到小泯.小惠..
沒想到..她們也要來喝一杯..
呵~~本來是失戀飲酒會..變成姐妹會了~~
真的很開心能有這麼多好朋友陪在自己身邊…
拋著男朋友不管..來陪我一起吃飯~~
哇..這樣的朋友..要去那找啊??
找了一間日式料理的店..一進去第一句就是要menu..
啊看完了menu找不到飲料..
就問服務生有沒有賣酒~~
(呵~~今天的重點就是喝酒啊..
如果沒酒..那就換一間吧!!)
嗯..還好有..叫了二瓶麒麟一瓶金牌..
救人喔..雖然各只有5.5及4.5..
但是混著喝..真的好暈喔~~
我想我真的醉了..
又開始傻笑..然後頭重到要靠著東西..
(慘了~~這些行為讓小泯想起當初他們來日本找我時..
我們一起在民宿喝酒..喝完了酒..我居然在棉被上滾~~
悲劇又要上演了~~)
席間..和cocomi去上廁所…
兩個人扶著樓梯小心的走到地下室..
我走到廁所時..cocomi跟我說他聽到樓梯邊的一對情侶在討論我和cocomi
為什麼走路怪怪的??男的回女的說..因為她們喝醉了..
啥…有這麼明顯喔~~
我只是頭暈頭痛..走路也歪喔~~
最後cocomi的表弟和弟弟也都來了~~
唉..太晚了啦~~都要散會了~~
什麼…續攤..不行啦..我都開始傻笑了..
我怕我等等會…明天還要上班..回家去吧~~
其實自己也有感覺走路歪歪的..
騎車時..更怕..怕自己跌倒在路邊..
還好跟小泯家住得近..
一路有小泯的保護…我應該是騎直線的吧~~
平安到家囉~~
騎車都可以平平穩穩的..但雙腳一踏上地面…
哇…地球在轉耶~~
嗯..衝進家門第一件事洗澡…洗去滿身酒味與疲憊…
其實到現在頭還很暈…還好臉不紅..
(人家喝酒臉不紅是因為血液循環不好..
哈…原來這也有好處啊~~)
爸媽都沒發現他們的女兒..又喝酒了~~
嗯..今年的七夕雖然還是沒有情人..
但..身邊有這麼多關心自己的人..
我想..我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耶..
今天也有好事發生喔~~
寫日記的同時…收到了來自北海道的祝福…
雖然包裏已被媽迫不及待的拆開..
(哇…昆布館土產)
但日文信..哈..你們看不懂吧~~~
(遇到瓶頸了吧..誰叫你們愛拆 我東西..)
那是來自home父home媽的信(去年八月時去北海道homestay)
上個月呢…買了一些小點心寄給他們..
信中寫著呢??
收到包裏的那天早上home媽還在跟home爸說到我..
不知我是否和前男友還好..
(因為…home爸媽也有看過前男友..)
結果就收到我的包裏啦~~當然也有在信中交代..
那些都是過去式啦~~
(荷物が届いた日の朝、お父さんとユキちゃんは彼さんと
仲良くやっているんだろうかと話をしていました。
その日に届いたので本当に驚きました。
彼さんとは残念でしたね。
寒い雪の降ってた日に雪ちゃんと彼の姿を思い出しますよ。
いい想い出になっている事でしょうね。
又いい人とめぐり会えるよう祈っています。)
這…會不會太巧啦~~
呵~~日本人真的很多禮耶~~
但他們真的是很親切的一對夫妻~~
心中默默想著..
嗯..有機會還要去北海道看他們~~
今まで生きていて良かった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