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20:59:15小雪

今天的一小步..我想這是未來的一大步吧!!(7/30)

又到了一週一次的週記時間囉..噹噹噹~~
這星期一樣把自己給累壞了..
每天發生什麼事…真的都不太記得了耶…
大概是真的年紀大了吧!!
星期三..下班後和小泯一起去買小惠的生日禮物..
嗯..長大了的我們選禮物就是不一樣~~
想想學生時代時..就國中.國小時..
最常收的禮物不外乎什麼裝飾品.杯子.風鈴…等.
.(天啊..小時候怎麼這麼不成熟啊)
長大囉…其實越長大越不曉得怎麼去選別人的生日禮物…
而我長那麼大…(也還好啦..就才二十五再過一點點…離三十有一”大”段距離)
收過最特別的禮物是在去年吧~~
去年時..人在日本第一個收到的禮物就是小泯送的囉..
(明明我就十一月才生日..她八月前就買好了請小惠帶去日本給偶)
是..是..是一件料子不多的睡衣…
(別想歪..沒縷空啦~~就算有..小雪也沒身材穿啊)
然後是小惠送的”小惠牌”圍巾…小惠自己編的呢..
哇~~好溫暖喔~~
而生日時….收到了小君和amy還有咖妹合送的…
限成人用的禮物~~就…一片vcd嘛…然後還有…還有….(難以啟齒吔~)
想到他們為了我而可能遭到異樣眼光..(咖妹沒差吧..因為就常去選購吧..呵~)
真的很感動喔~~
然後回到宿舍…大家也為我準備了蛋糕..
(其實是有切蛋糕的照片啦~~但…我穿睡衣戴眼鏡吔..
造型可說是拙到一個爆…所以恕我無法與大家分享~~)
而現在在幫人選禮物時當然一定要注重實用性囉~~
木瓜四物飲(喔..這個廣告打很兇吔..不知道有沒有用..啊小泯小惠..有用要說喔.
小雪也要去搬個幾箱回家)--à照顧身體
睫毛膏à照顧面子
小型按摩器-à照顧身體
我和小泯的大頭貼(別以為我們自己愛拍喔..我們可是要時時刻刻提醒她
擁有我們這兩個好朋友啊)à照顧心理
哇~~~怎麼這麼貼心啊??
星期四呢..就去參加小惠的生日餐會囉~
嗯..席中除了小惠外..還認識她的兩個朋友..還有小泯..
其餘都是生面孔…但大家的目的都是來幫小惠慶生的啊~~
嗯..我的生日會不會也有人幫偶慶生啊??
會吧!!同事都說我朋友好多喔..每天都有不同的飯局..
呵~~是大家不棄嫌..願意陪小雪吃飯啦~~
其實我的朋友不多…但都是最好的喔~~
(那個誰誰誰..你在暗爽什麼勁啊..我有說你是最好的嗎??)
上星期其實真的沒什麼事耶..
但是又不能太早下班…
我已經上msn stand by四天了說..
每天在等朋友上來陪我聊天…
好悶喔~~
不是不認真工作..而是上游沒工作給我..我要做什麼啊..
救人喔~~這種日子要再熬三個月..偶想偶會瘋的!!
太閒對我來說..照成心理的壓力..
明明沒什麼事..又不能準時下班..
明明加班到七點了..沖野還是會說”今天很早下班耶”
我要生病了啦~~~心病~~
星期五呢~~
應酬囉~~跟廠商和沖野.山村們..一起接受廠商的招待…
救人喔~~又是北海漁村..
(專門賣澎湖的菜餚…有生猛海鮮.沙西米.澎湖絲瓜.黑糖糕………)
第三次了耶…每次只有要沖野在場的應酬就要來這間餐廳吃..
我想吃別的啦~~
唉~~跟廠商的飯局有點小悶..因為也不知要說什麼..
只能一味的陪笑~~呵~~呵~~(臉好痠喔~~)
至於星期六呢??早上上班..
下午…去上了日文的檢定班…
cocomi聽到偶去上檢定班..很衝動的說也要一起去報..
就這樣…當場撿到了一個同學~~
嗯..分為單字.聽解.讀解.文法四個部分..
在上聽解課時…其中有一題要我們猜描述的職業為何?
朝早く起き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し週末でも休みを取れないし
道を覚え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し冬の朝寒さ厳しいし。。。
その男性の職業は何ですか?
(早上必須早起.即使是週末也不能休息.必須熟記路.冬天必須忍受寒冷..
他的職業是??)
全班只有四個人有答案..
聽了第一次時..馬上反應~~報紙配達員~~
其他同學猜運転手(計程車或巴士司機)
當老師問我理由時..我講了..因為必須忍受寒冬的冷..
大家才晃然大誤…
連cocomi都說我好厲害~~
但他們不知道..這個工作..雖然我並沒有經歷過..
但..他們的辛苦..我都看在眼裡..只因為這是小梅的打工工作..
啊~~為什麼又讓我想起~~
下課後..跟遊學團的朋友們聚餐~~
嗯..大家都好久不見囉~~
哥哥變瘦了..但個性依舊不變…
弟弟啊..唉~~一樣過著富家子弟的無悠無慮生活
雅玲..前兩個禮拜才一起逛街看過電影..
妹妹..一樣的活潑開朗~~
而我~~心境改變了~~
這個星期做了很大的決定~~
情人變朋友…是可能的嗎??
對之前的我來說..不可能!!
分手了…就連朋友也不是~~
但算了塔羅牌後…自己認真的思考了一下…
如果..我沒辦法跨出朋友的這一步…
我想..我沒辦法戀愛的~~我是說真的..
一直讓自己沈浸在不開心之中….
做了這個決定…代表…我真的要放開了~~
我不能再抱著任何希望~~
或許我應該像amy說的…
決定權在我..而我也是想他一個人在外地..
也是需要朋友的關心….但又或許..他不差我這個朋友吧!!
就現在來說…我決定跨出這一步了~~
星期三在msn禮貌性的丟了他水球..
就像再普通不過的朋友小小的聊了幾句~~
其實在敲下enter那一刻前…手停在半空有好幾分鐘..
而聊天過程..眼角似乎也泛著淚~~
果真還是會有些不捨~~
但這步我跨出去了~~~這是好的吧!!
我想..這一小步..對於我的未來卻是一大步..
星期天…終於可以好好休息囉…
下午..去剪了頭髮~~我想要有個嶄新的開始了~~
接著又跟小紜去了高島屋~~
唉..我不該去的…又衝動購物了~~(這才是小雪嘛~~)
不行..不行..為了年底的日本行…要存錢..要存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