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18:47:59小雪

好久不見~~看到你好..小雪也好~~(6/24)

終於撐到星期五了~~
從星期一就開始等這天了說..呵~~
早上開會時..沖野又開始亂分配工作了~~厚~~
說什麼要我把實際出貨時間以人工打字的方式記錄在管理台帳中..
(早知道他在分工作時就別一直看著他了..唉~~)
但是..還好大家都有幫偶說話.說另一個系統可以方便的查詢..
用人工打字的方式..很可能會打錯..又浪費時間..
啊這時..村長-山村爺爺出來說話囉…
(啊日本人有的雖然中文不好..但至少都知道自己的名字怎麼唸..
所以大家又矛起來取綽號了…山村=村長…
大門=”酸就”(因為他日本叫daimonn..音很像英文的鑽石..所以..)
小澤=消防員(因為他負責防災部分的設計
浮田=”夠門a”(因為他坐門邊)哈哈哈~~)
山村爺爺就說啦..我的工作量也很.大..
而且系統就可以查啦..不要再浪費人力去做這樣的事..
哈~~就這樣..工作又給推推推出去了~~
一早從做完昨天累積下來的文件後..就呈現半休息狀態..
(不是偶沒有工作熱誠喔..而是ivy沒做資料給偶..我怎麼建檔啊???)
嗯..打開了msn的list..唉~~突然覺得自己朋友好少喔..
每次看到出現的都差不多..啊掛忙碌或退席中的..偶又不敢咚..
我需要朋友~~~陪伴偶在上班混時間的日子..呵~~
直到下午覺得怎麼今天這麼清閒…
啥…我的信箱忘了開…(每次只要信一來..偶就會開始忙碌)
當一打開時…工作暴增..嗚~~
最慘的是要做”太平洋”案件(太平洋是做電纜的..啊他們家資料亂得跟什麼一樣..
每次做他們家的要花掉半天多的時間…費時費力的工夫..)
當五點快半時..ivy說..他五點半要走喔….喔..好吧!!
我這個案件做完就可以清閒等下班囉..哈哈哈~~耶耶耶~~
結果…六點多時..又跑出一個案件…上游不在..想當然..上游要兼下游了~~
唉~~人家今天是五專聚會耶~~
(而且據說我好像是主辦人..喂~~我只是負責統計人數..然後訂位吔..
就這樣被冠上了主辦人的頭銜)
我要早點離開啦…
結果從頭開始做…殘念的是..資料裡根本三分之二是錯的~~
只好回到原點請設計者改…
厚..在這種情況下..小雪應該會很氣那個設計者..以後他的案件都壓著..慢慢做..
但這個設計者是之前跟小雪吃飯飯的四個設計者其中一個..
唉~~~算了..饒了他!!
等到資料建完檔…八點半…你以為可以走了~~沒!!!
要等承認supply list….就這樣一來一往….九點了~~
走出辦公室..啥..外面的人幾乎都走了~~連大頭沖野幫偶確認完也回去了~~
嗚~~我又壓軸了!!!
還好今天訂的餐廳不遠..先打個電話安撫眾多朋友們吧!!
(今天真的來了十五個喔)
今天所訂的餐廳在微風廣場附近…
為什麼訂這裡啊..嗯~~好啦好啦..小雪坦承有私心..
一方面是離公司近..一方面這家餐廳的廚師是小雪之前欣賞的人啦…
呵~~回台灣後也沒跟他聯絡….去看看吧!!!
哇…大家都來囉..有基本成員七枚..外加新朋友及成員眷屬八枚..
嗯..真的好像小型同學會喔….五專畢業到現在有…六年了吧..
而我們基本成員們都固定每個月一聚…六年了喔..都沒有改變過..
很厲害吧…是什麼支撐著大家啊..就…不變的友誼啊~~哈~~
但殘念的是..偶到時都九點多了…餐廳供餐只到九點..
嗚~~又沒吃到~~氣!!!
吃蛋糕吧!!
吃到一半時…後面有人叫偶…
啊~~~~他..他..他…
(嗯..他變得更陽光了吔..或許是因為這是他想做的工作..真好..
都可以做到想做的工作..不像偶..嗚~~)
哈~~本來他只是結束工作要來二樓上廁所…結果看到偶..
哈~~~我真的都沒變耶..不然怎麼會被認出來…
然後大家就開始起哄…啊你認識廚師喔..那這攤就謝謝囉~~
(啥~大家沒事吧!!別擔心..只要有人要走..偶可是一個一個壓著他們去付帳)
小猴要先走了..嗯..哈..偶又藉著送客之便…
到一樓去囉..看到他坐到一邊吃飯…
(嗯..他跟偶一樣耶..都好可憐喔..都還沒吃飯飯…)
鼓起勇氣…走過去跟他打招呼…
小聊了一下之前去日本的感覺..和現在的工作..
他問我今天是我朋友訂位的嗎??
“不是喔..是我訂的!!”(唉呀..如果是他們..就不會訂這裡啦..我有私心嘛..)
喔喔..同學還在樓上厚…快上去快上去!!
(嗯~~現在那種感覺還蠻複雜的耶..但是感覺從路邊又撿回了一個朋友..
啊~~我忘了問手機有沒有變..唉!!!)
今天雖然感覺諸事不順…..但有漸入佳境的感覺耶..
看到那麼多好久不見的朋友..真的很開心!!
當然多撿回一個朋友..更加的開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