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8 05:42:00尚未設定

成長

原來時間真的會讓人成長
同樣的情形 同樣的人事物
對不同時期的我 卻有著不同的結果

兩年前的我
面對沒來由的一封簡訊
是驚愕 是痛苦 是哀傷
以為從此我的世界不再有天明
可笑的是 朝陽依舊日日東起西落
花費了三個多月的時間暗地裡療傷
笑對我來說 是掩飾的面具
面具下剩的說是行屍走肉不為過

時光芢苒 兩年後的這刻
用全新的態度去面對一樣的傷害
我想或許是從答應復合的那一秒開始
身體機制就不斷地替自己輸入免疫疫苗
一針筒一針筒的灌入我好不容易縫合的心
數數日子 自行注射也一年有餘了
應該足以與折磨相抗衡

慶幸我有所成長
原來曾經以為再不能熬的痛
回首 也不過是日記中的一頁
而今舊症重發
我可以很坦然的接受這一切 靜靜的等候宣判
更或許 換個角度來說
是不是算解脫了 這長達三年的捉迷藏
一直在迷宮裡亂闖的我 終於 可以步出迷團
停止自我催眠 好好喘一口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