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7 01:40:37小心情

年初的三騙

嘴巴上的說愛我

卻背著我跟別人出去

連被我堂姊看到了 妳們出現在一個夜市中

妳卻還是要騙我說 對方是同事 是中年的阿姨

我倒是第一次 發現 原來21 22歲的妹妹算是中年的阿姨

這是今年的第一騙

第二騙是跟我說 她奶奶上來 

她必須要回家 陪奶奶出去玩

結果 訊息中  說明了 妳是跟同一個妹出去

第三騙是跟我說 她要跟她的姊姊們 去看電影

結果 是跟上次曖昧對象去看的

才年初 就集了三騙

妳又是一次的欺騙我

有了上一次的經驗 

這次 我沒有哭 淡定的看待這件事

卻有一種不甘心

想知道 妳到底要欺騙我到什麼地步 才會甘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