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2 03:12:18小心情

原諒??相信??

妳一直在請求我的原諒

卻沒想著 這事該怎麼解決 

要妳自已想清楚 應該怎麼做 

我才會可能原諒妳 再重新相信妳

結果 妳只是簡單做個板 寫上 妳一直在對我說的話

要我原諒妳 不要離開妳 還送我一個吊飾 

這算什麼  我要原諒 相信妳 是這樣做的嗎?

妳還是這樣的跟她聯絡 十月份的花蓮行 還是決定要去 

要我的相信 最簡單的方法 不是就跟她不要聯絡 也不要去花蓮

為什麼 會做不到 一直說 花蓮行 妳有問過我兩次  我都說可以去

第一次 是我不知道妳背著我 跟對方亂來 所以 我說好

第二次 在我發現了這件事 妳還敢跟我提說 可以去花蓮嗎?

我氣到說 妳去啊!! 我真的不懂 妳是用什麼臉問我的

而她 明知道我已經知道這事了 還有那個臉跟妳聊 

還要去兩個人花蓮

吵了幾天 妳終於懂了 我要妳怎麼做 

少聯絡 不要跟她花蓮

結果 妳一直說 已經答應她了  沒辦法

而已 她房間已經訂好了 錢也匯了

我就說 難道她跟我一樣 從鄉下上來北部 身邊都沒有一個朋友嗎?

不能找她朋友去嗎? 一定要找妳  妳就忽然安靜下來  

我說 妳明明跟我說過妳跟她認識 是因為她朋友 

這樣 會這邊都沒朋友嗎??

妳就又去跟她講 結果 妳說她很生氣 因為 她是有問過我兩次的

兩次都說好  妳們是用什麼臉跟我這樣說的 

事情都被我發現了  還敢跟我說要去花蓮

最後 妳說 妳跟她說了 除非還要找人去 不然 是不能去的

我就說了 那其中一個就找 我也認識的去 

結果 妳還很大聲的跟我說 妳是不是就這麼不相信我

覺得 我只要跟她睡一起 就一定會發生事情 

我這樣說有錯嗎? 妳找個我也認識的 至少 有一個人可以幫妳作證 

妳沒有做出對不起我的事  而現在 她找了她兩個朋友

妳說 妳也認識  我說 她們跟妳很熟嗎?! 她們有人會跟妳睡一張床嗎?

如果 沒有 是不是 妳還是得跟她睡一起 

我們是住一起的 妳都可以用著我對妳的信任 自由

瞞著我 去了她家 做了對不起我的事

更何況 妳們睡一起了 就算另一張床有別人 

妳怎麼保證 不會對不起我

最後 妳也只是靜靜的聽我說



忽然不懂 

我到底算什麼 為什麼 只想到她生氣 妳對她的承諾

那我呢 妳到底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