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2 09:22:38真實

不再執著

連續5天未傳簡訊了!
我。做的到的
不再想你,你的一切,相處的回憶
都將化為塵埃
心。仍是熱的。在放下之後
因。你。不值得。我。我為你守候
守候。一個人需要有多大的勇氣。耐力。
也需要另一個人適度的回應

你。最後四個字 到此結束
包含了罪狀。包含了我們之間
你說的灑脫。我聽得難受
對一段感情就輕易如此放下
只為了我說:我從來沒有把握跟你結婚
解釋不聽。溝通不願意給予
每個人聽了!都說這樣的人不好,不要了
但。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何如此執著
應該只不想輕易斷了這份感情

你。讓我覺得真的看錯了人
心裡那份不安定的直覺是真的很準
但~又不希望它是準的。逃避它的存在
我對愛情的盲目。傷害了自己
若時間能重頭
我會重新選擇不和你交往
不和你談感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