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3:13:20

 ☺ ˇ  隨便你們  ‥ ☻






    有事沒事留個言攻擊我很像很好玩吼
 
    有事沒事打個狀態罵我破麻很爽吼

    別以為我是瞎子

    抳狀態打啥我看的壹清二楚

    留言也不是沒看到

    我刪了哈哈

    繼續吧

    反正我手不會酸

    你們愛怎樣就怎樣吧

    要這麼沒品這麼幼稚

    不怕被笑嘛 !?

    抳管我愛說誰是我老公

    抳管我文章愛打什麼

    抳管我人氣高不高

    抳管我人緣好不好

    是誰錯還不知道

    只會用壹些怪怪的名子罵

    有本事留個全名

    順便留個電話

    在留個即時也不錯

    讓大家看看是哪個智缺這麼不要臉

    壹樣的事情做過那麼多次

    老套

    破麻是什麼自己也不知道還敢罵

    好笑愛攻擊人

    好笑愛找靠山

    好笑愛在那邊靠腰

    沒幫我搬桌椅反而樂到

    怕桌椅被你們碰到會 ‥ 哈哈哈

    粉筆寫在桌上什麼 [ 幹 智障 ] !?

    我也知道是誰寫的哈哈

    反正你們手賤腦賤嘴賤

    唉呀呀我沒說誰噢

    千萬別對號入座噢

    等等又搬出什麼東西來

    我會怕怕捏

    戴那眼鏡好好笑噢

    好俗噢

    好想笑噢

    綁那頭髮好像村姑噢

    好想幫你剪掉噢

    壹舉壹動像個騷貨

    那麼醜還會有人要噢

    而且還是同校

    摁沒辦法

    眼睛剛好被那個鬼擋住

    真的真的別對號入座呀

    我沒有說是誰

    也沒有說發生在哪噢

    別別對號入座呀

  
 
 
     
     
路過也納麼機噢? 2007-09-02 02:40:03

要濫你自己先濫拉吼

我們沒你那麼可悲拉

說幾句就濫就啞笑死

路過就路過嘴那麼贱是要死?

如果要死我可以帶你去死拉

佈管是真是假吼

你的嘴也太泛贱咯吧 ?!



現在大家都不爽拉

是你自己路過還說這些話自認倒楣吧你

要是在來流的話 , 下次就不是這樣了拉




看你很不爽的人

我只是路過 2007-09-01 20:43:14

小姐.....
講話要有分寸一點
小心嘴巴爛掉
下輩子當啞巴
我說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