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7:28:24i s ,,ⓢⓣⓐⓡԦ

[★] 敗家了。


 

 

 

 

 

 

 

 

 

今天跟媽媽去地下街逛逛))

超久沒去了!標示牌換了耶...

 

 

結果`

我跟媽一直走走走`

走走走`逛逛逛

 

原本都沒有買東西...

 

但是`

就在我逛到某間鞋店時

我看上了某雙鞋鞋`原本只是看看

店員就問說要穿幾號的`

媽媽跟他說24.5

鞋子拿來後媽媽就叫我試穿

我覺得很驚訝

竟然會叫我試穿

原本沒有要買的打算`我也有說我鞋子還沒壞

但媽媽卻說`喜歡就買呀...

 

就醬買下去了= ˇ =

 

之後媽媽跟我說`我都試穿了能跟店員說不要買嘛...

 

我覺得很莫名奇妙噎

我都沒有說要買`只說我喜歡...

媽媽叫我試穿就買了

真是不好意思

 

但是`

有新鞋鞋了`

雖然不會穿去畢旅`

因為還沒習慣不要走遠路

 

哈哈哈哈哈哈`

一雙鞋鞋要390...好貴唷!

= 3 =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