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00:42:53◆啾愛窩自己◇

對妳的愛戀(7)

每個禮拜五的最後兩節是妳的課

妳說第一節妳會對我們很兇

就因為我們要去打靶...

怕我們出錯...

妳是為我們好...

妳才剛說完...

我卻馬上在妳面前丟臉...

讓妳生氣...

不管妳的脾氣如何?

我還是喜歡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C說的沒有錯

上天真的很愛捉弄人...

偏偏小C遇到我喜歡得人

而我遇到得人是她喜歡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祢...守護神...

謝謝祢幫我解答心裡的困惑

雖然是不好的行為...

但是為了讓她注意我...

最後選擇還是算「先違規,後消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課堂上和妳四目交接的次數好多...

總是對上幾秒,我便害羞的往別的地方看

這種感覺...

真的很幸福...

上一篇:對妳的愛戀(6)

下一篇:[相]變身公主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