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3:37:09◆啾愛窩自己◇

網球王子 腰痛 周X龍

<鈴~鈴~鈴~>
少年順手把鬧鐘的吵雜聲關掉,繼續給他夢周公去…
— 過了一會 —
「嗯~~」
少年看了看鬧鐘,他嚇到了
「什麼!這麼晚了!得快去學校…」
當他準備下床時…腰部一陣陣痛
「好痛!」
「一定是昨天害的…」
少年想起昨天與情人歡愛的事情
「算了!今天就不去學校了!」
少年忍著腰痛往1樓走去
「龍馬!我叫你好幾次就是不起床,終於醒了吧!快吃早餐喔!」
(叫龍馬的這位姐姐…小雪我忘記她到底是龍馬的誰~so跳過!><”)
「謝謝」
「吃完早餐就趕快到學校去唷!」
「今天我人不舒服,想請假」
「這樣啊~那我打電話過去學校請假吧!要好好在家休息喔!」←(懶的問原因)
「嗯…」
吃完早餐,龍馬又忍著疼痛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 青春學園 —
「咦~咦~?」 「今天都沒看到小不點的人影ㄟ~連晨練都沒來練習~~好稀奇喔~」
各位大大們,可想而知這位人兒是誰了吧!?沒錯!他就是菊丸英二!
「剛剛教練跟我說龍馬他人不舒服,請假了…」
回話的是副隊長~~大石!!
「小不點竟然也會生病!?那這病一定很嚴重!」
「今天我們大家就一起到小不點他家探病吧!」
「好啊!就這麼…說…定…了…」<汗> (越說後面越小聲)
桃城突然感到一股可怕的視線正瞪著他,是不二!又隨便掰個理由
「我想到今天還有事!就下次吧!」<汗>
桃城心想:「天啊!我都忘了!要是誰敢去探望越前,肯定沒啥號下場!」
「咦~~?這樣啊~好吧!」 「那你們呢~~?」
菊丸看著大家
不二便以狠狠眼神瞪著大家,大家也說了同樣的話
「啊~~今天大家都沒空啊~」 (失望)
「呵呵~今天我正好有空呢~我就代替大家跟月前問好吧!」^^
「不二有空啊~那我跟你一起去探望小不點吧~」
「這…」
大石便快速的把菊完的嘴巴嗚住
「那不二!越前的事就拜託你了!」
「嗯!」


大石一邊嗚著菊丸的嘴一邊把他拉到一旁
「嗚…!嗚…!」 (掙扎中)
「你幹嘛啦!大石!」 (掙脫了)
「英二,事情是這樣子的…」
大石便把所有關於不二和龍馬的事情說給菊丸聽
「喔~原來小不點和不二是這種關係啊~」
「這樣你明白了吧!?」
「嗯! I see!不過你們也太見外了!竟然把我矇在股裡,真過分!」
「不是的!本來想跟你說,卻一直找不到空檔」
「好吧~好吧~就原諒你!」


— 越前家 —
「喵~~」
龍馬的家貓卡爾賓,正對躺在床上的龍馬交撒嬌
「對不起卡爾賓,今天沒辦法陪你玩」
「喵~~」
<叮咚~叮咚~>
「好吵…家裡沒人嗎?」
龍馬又忍著痛去應門
「誰啊…」 (無奈)
龍馬抬起頭
「周…周助!?」
「哎呀~你怎麼可以下床呢?」^^
話說完不二便把龍馬以王子抱公主的姿勢抱起
「幹嘛!?周助!?放我下來啦!」////
「不是說人不舒服嗎?既然不舒服就該休息啊~」
不二說著便把龍馬抱回床上
「我說不舒服…其實是…」////
「其實是…?」^^
「我腰痛啦…」////
「果然是昨天”玩”兇了對吧!」^^
「嗯…」////
「轉過去,我幫你揉揉」^^
龍馬聽話的讓不二替自己揉腰



— 過了一會 —
「龍馬,這樣好多了嗎?」^^
「嗯…好多了…」
龍馬自己又把身體翻了過來
「怎麼?不痛了嗎?」^^
「嗯…不痛了…謝謝你,周助」
不二看了看手錶說:
「龍馬,時間不早了,我先回家嘍」^^
不二便往門的方向走去
「不要!周助我不要你走!」////
龍馬緊緊的抱住不二的背不放
「怎麼?就這個時候會撒嬌啊~」^^
不二轉身看著龍馬
「乖…不可以任性喔!」^^
說到任性,龍馬在青學也從不對不二耍任性,當然,是怕丟臉嘍!在私下的龍馬才會對他的情人耍任性,這點對小雪我來說龍馬還挺可愛的呢!
話說完,不二便從龍馬的額頭蜻蜓點水般的吻了一下,最後再從嘴唇烙了一個很深的吻
「龍馬,要多休息喔~沒有體力的龍馬,跟我”玩”起來就太不夠意思了」^^
「嗯…」////
剛剛的一吻使龍馬臉紅,現在因為不二的這句話臉更加紅潤了
「那我走嘍~」^^
「再見,周助…」////
《周助你真的好體貼,我愛你周助...》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