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20:25:11妞妞 *

社會 是危機四伏的 ...

今天 是我備審資料的裝訂日 .

如期出發

一切就在我的掌握中

但我完全沒料到

光天化日之下竟有人敢溜鳥  !!  ~~~~~~~~~~  >口<   :( 驚吼

我乖乖的想自己搭1路公車去縣政府

路邊阿伯叫住我  我以為是問路 = =

而我善心的想幫忙

 

你卻問我按摩院在哪裡  還比下面溜鳥給我看  !!  ┬︵┬  :( 泣

 

媽呀 看我女生落單就對了  ...

還是覺得看到女生落荒而逃的樣子是會很有成就感嗎  >口< ~~~

 

OH  MY  GOD  ... 

 

 

這個社會好黑暗  ~"~

 

 

 

我 ...  眼睛不舒服了 ...

 

 

 

針眼前兆是否 ?!  ~"~  ...

 

 

 

Orz  ///

 

 

 

上一篇:八卦滿天飛 xD

下一篇:我 不是潮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