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21:51:33妞妞 *

我要收心 ˊˋ

沒有廢言 就是收心

該倒數 79 天了  就不可以在混下去 ˊˋ

可是最近上課好沒耐心

換了位子  旁邊坐了個熟人當然好 但就是會忍不住想抬槓 = =

OH  MY  GOD  ~ 

 

老大 咱們來達成協議  !!  ˋˊ

今後上課我找你抬槓就 " 戳 " 我腰好了  ~ 

也許我會驚驚一點 = =

 

KIKI  雅文  也拜託你們啦  ~ > <

 

 

 

我 !!

 

 

一定要達成目標   ~~~~  >口<  ( 怒吼 )

 

 

 

 

 

 

 

 

 

上一篇:懷疑自己 ...

下一篇:想不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