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21:56:27妞妞 *

哇哇哇 刺激是否 (?!)

今天普渡拜拜 學校提早中午放學

還算愉快的渡過早晨 中午便和綜小丁一起飛奔搶公車

很順眼 整車後半部都是綜小丁的人馬

中途保齡球隊伍下車 後半部頓時清空 哈

全球保齡球館 我人生中的第二次進保齡球館

喵咪他們談價錢 我跟妹就溜到食物區看等等午餐吃什麼

一人130 ?! 哇 好貴

這就算了 飲料好貴 泡麵食物好貴 熱水又不熱 態度更是差 @ @?!

沒天理是否 整體就是讓人玩的不太爽快 但我玩的超值



先先 !! 我有三次全倒ㄝ 你有嗎 你有嗎 xD



後來看妹妹脫鞋打 哇 可以ㄝ 那我也要

助跑 → 丟出球 → 碰 ...

不算滑倒 是站不穩 稍稍用點力坐在地上而已 ~~ ( 硬要掰 )

妹芽 你說可以脫鞋打的捏 我出事你就不能有點表示嗎 = =

不過算了 有娛樂到大家就好 =ˇ= *


結束 大家跑去後面的籃球機玩

哇哇哇 壯觀是否 @ˇ@?! 8台籃球機 全被小丁人士排排玩啦

給你玩個大家來找渣 裡面的哪裡藏個”小丁外人” xD

接著又爆笑的8台籃球機連續破關 ( 大概是有問題吧 )

8台都玩到第5關吧 大家都投個2百多分 爽到是否 ?!

先先還破了當台紀錄呢 !!

還有個小弟弟來湊熱鬧 一直在喵後面狂叫”賓果賓果”

還推開太太 偷抓女生屁股 @ @!!

現在的孩子都怪怪的 ... = =

出了館 就到附近的黑糖剉冰店吃個冰好啦 ~

一半的空間都被我們啟英小孩佔住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能續冰續黑糖 續的人是誰呢 ?!

是我 !! 齁 ~ 老闆娘都變臉了 續了將近10碗冰 臉不綠才怪

可是為啥是我去芽 我也不知道 反正有人要 就接手出去續了 = =

回程 剩我 不點 Ki 妹 韻帆回桃園

不想早回家 大家就敲竿一下好啦 ~

買了必備品 就出發敲竿

哇哇哇 我還是一樣不太會打捏 @ @?! 就連妹都打得比我好 ...

很可愛 Ki姐每進一次白球 就能逗我笑倒在地一次 xD

... 打打打 偷瞞老媽出來玩 打的我好心虛

終於打電話來了 硬掰亂掰 就是掰出個理由說晚點回去

害我一直在旁邊皮皮挫 嚇都嚇死囉 ~

有兩個小妞還真沒良心 我在窮擔心 他們在旁邊玩我相機玩的很開心

是是是 它是大頭貼相機 ~ 真是搭 ... = =



時間差不多 我們就各自說個明天見 就各自回家啦 ~

很好玩也很開心 !!

各位 我想說 跟你們在一起 我真 ~ 的很開心

絕 ~ 對不是客套話呦 !! 是實話是說呢 =ˇ= *


我期待明天的美食展之旅 *


我愛你們 ~ * ≧ w ≦ *




P.S 我是否有漏打些什麼爆點嗎 ?! 太多了 會忘記 !!

就提醒提醒 多多包含囉 ^^









上一篇:三峽 *

下一篇:註冊日 *

妹 =] 2008-08-17 15:39:25

真的很好玩芽 =]
下次要繼續打撞球
然後我要繼續玩相機=ˇ= 哈哈

版主回應
好芽 給你玩

但下次要給你跟韻帆請客芽 xD
2008-08-17 19:43:22
小捷 2008-08-17 00:58:14

三次全倒!? 是洗溝吧!?

哈哈~~~

想不到你會打保齡球

刺激哪!!

版主回應
去去去 什麼洗溝 ˋˊ

我可是三次全倒 多次半倒的ㄝ !!

要不是你那麼喜歡 Y 我贏的不會只是先先

還有你 !!! ˋˇˊ*
2008-08-17 19:4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