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22:36:35丁叮叮*

酷!! 星光幫*

人多到擠出去啦!!

可知道有多熱...
劉明峰、小美
安柏政、許仁杰、李宣榕





今天下午 寶貝陪我去市區 因為我要去看星光幫
一到市區 經過站前 我的媽啊 人怎麼多成那個樣
不過這就是我早就遇到的料
我和寶一直擠啊擠的 終於擠到前面了
但是被架子擋住了 > <"

等了好久 太陽好大 我和寶貝的褲子和衣服都濕透了
主持人說在30秒星光幫成員就會出來了
都經過3分鐘都還沒出來 一直騙我們
終於 他們出現了 大家狂尖叫 阿..........
終於看到他們了 不過只有楊宗緯沒到而已 可惜啊!!

不過看到他們我就很開心了!! :)

看到他們唱完歌 他們要簽名時 我就和寶貝先走了
我就陪寶貝去剪頭髮 吼 好久喔 氣死我了
書都不知道看了幾本 報紙整份都看完了
寶貝還沒剪完 > <"

剪完了 我們久了一下 就回家了
經過了站前 我的媽啊 還那麼多人 一樣是人山人海
不愧是我喜歡的星光幫 人氣旺到爆炸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