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2:36:54 ♥ 糰 ,

﹢徹底認輸 //*






   任何一件事情,很難打倒我 ˋ

   卻是一個小小愛情打敗我 ˋ
    讓我徹底認輸 ˇ


  我最喜歡一句話長說的【徹底認輸】


     愛上一個人很簡單 ˇ
  但是在一起 好痛苦 ˋ





   可是我愛她我不能放棄 ˋ

  當p當了一年多了 ˇ

     怎可以放棄就放棄 ˋ




   愛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ˇ
   陪你,是我最大的榮幸
   想你,是我最開心的那天ˇ

   開心,是我因為想到你我才會開心 ˇ
   哭泣,是因為你一些是讓我而哭泣




    我不希望你長把心事放在心理 ˇ
   或不跟我講 ˋ



   而我只希望的到你的關心 ˇ
   在乎


  重新開始後 ˇ
   從沒得到過 ˋ


          真的很 ‥ (哭)


   可是 ˇ
我不在乎,我不在乎 ˇ

      嘴口說說不在乎 ˇ

       我心理是這樣想的媽 !?



   我不知道


       真的 好 ‥ 




  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