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0:36:54 ♥ 糰 ,

﹢究竟 //*





   究竟 **

   還是我一個人承擔自己的感受 ˋ

      










        不想讓一些人為我擔心 ˋ


   難過 ˇ


        我知道最擔心我的是那位 ˋ

         當我每次在難過都是他在安慰我 ˋ
        當我每次在哭 ˋ
         也是他陪在我身邊跟我說了許多事情 ˇ




   懂了許多 ˇ 


         可是 ‥ 我希望擔心我的是他 ˋ







        我想 ˋ
 
         也是要在努力靠自己 ˇ








         朋友多好都會跟我說感情事情 ˊ
       我都陪在他們身邊 ˇ
     鼓勵他們 ˇ 也跟他們說了許多 ˋ




        可是呢 ˋ
       我卻不會鼓勵自己 對自己說許多跟他們說的同樣的話 





        只知道怎安慰別人部會安慰自己 ˋ

        只知道怎樣鼓勵別人部會鼓勵自己 







   我想俏俏的告訴他ˇ 
        我的事 ˋ


          但是他忙 ˇ

            就讓他忙


不希望因為我的事而卻 ‥







     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來珍惜的 ˇ
     愛情,不是等你知道後才去擁有





    可是 , 因為你忙
  我願意等你有空來珍惜 



          


【我很幸福,因為遇見了你。我很幸福,因為擁有了你。我很幸福,因為有你的疼愛。我很幸福,因為有你的陪伴。我的幸福都是因你而存在。】


  【: 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會寂寞。你忙,忘了我在等你電話。你忙,忘了你對我的承諾。想告訴你”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來珍惜的。】

   我願意等你忙完來陪我,我願意等你忙完的來電
    承諾,始終沒有什麼!?只記的你答應過會部會離開我身邊ˇ
   段時間還是離開了 ˇ
 雖然從心開始只怕承諾消失


    但是愛情我寧願等你有空來珍惜 ˇ

 
   因為你是我很喜歡的那個人  




【你永遠不會懂〃我那等待的心情〃那種被冷落的感覺〃那種不會需要的感受〃對你來說〃我可有可無〃既然如此〃當初又何必〃苦苦等待〃苦苦追求.....】



     雖然,你不懂我心理在想什 
     雖然,你不知道冷落的感覺是什 ˇ
     這總感受 我寧願自己承擔 ˇ



    也部會連累到你 ˋ



因為 。
  我喜歡你,但你總是對我時好時壞,讓我摸不清你的想法,也沒辦法放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