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03:36:52 ♥ 糰 ,

﹢男、女 //*




    男生、女生


    傻傻分不清楚 。











     唉 ~~~

    我不想跟男生在一起ˇ
        我喜歡女生 ˇ






     他們給我感覺 ˇ
        有是有 ˇ






          可是 … 只有一點點霸了 ˇ



    為什大家就叫我去接受他 !!

        我也不知道 ˇ

    我不想交 ˇ








       為什麼!?總是讓我這麼凡 !!



   勇哥說要改變我 ˇ

        不要了 不要了 



    真ㄉ真ㄉ 部護去接受 ˇ








       為什 一次比一次多得男生在虧在等








 很靠北噎 !!









      被煩到賭爛了 !!








        我祇會跟你們做朋友







    另一位我會再考慮ㄉ! ! 





   可是 ˇ 我還是有點不想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