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17:53:06【Au】咪°

推薦*張芯瑜▪▫///*[練習忘記你]

  練習忘記你

作詞:葉子 作曲:Brandy 編曲:許恆瑞

放晴的假期 誰帶我出去 還你的 CD 卻好想要再聽
怎麼 我這忘東忘西的壞毛病 沒有幫我忘記你的事情

*丟掉的玩具 我不再想起 丟掉的毛衣 也從來不在意
 怎麼丟掉你我難過到不行 難過你怎麼不為我擔心

#Oh 我不想再猶豫練習慢慢的忘記你
 回到過去的過去 裝作沒遇見你
 我決定把你的好丟進垃圾桶裡
 太過珍惜 我會捨不得你

Repeat *,# #

有天時間會讓你變得透明 不知不覺 慢慢的忘記你

[很喜歡她的歌詞,寫的好好喔!!]


Pc   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