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22:52:33【Au】咪°

推薦*2more▪▫///*[少了]

少了


#我曉得電話 少了問候 少了關心
 少了見面 少了言語 少了不得不介意
 過度的掩飾局面 會更懷疑
 你電話裡的 ”Do Re Mi”

*我想到 電話少了 問候少了 關心少了
 見面少了 言語少了 可否問原因
 過度的掩飾局面 會更懷疑
 你相簿裡的 ”Fantasy”

#我決定放棄 不愛你 免得我被迫失去
 我決定珍惜 愛自己 才稱的上勇氣


Pc   屁寶貝,寶貝鬼

*多點想像 多點交會 恣意
 我的直覺說著 別孩子氣
 你演技 傻的可以 到哪裡去都不問結局

#少了電話 少了問候 少了關心
 少了見面 少了言語 少了可否問原因
 過度的掩飾局面 會更懷疑
 你相簿裡的 ”Fant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