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17:16:11【Au】咪°

考試1  (補)

Pc    我跟大頭


第一天考試完
寶貝詩婷陪我回去國中看看老師
問了一下數學,也跟老師問候一下
謝謝巧克力教我數學*
也謝謝我老爹幫我那個忙喔!!
愛死你了啦!!老爹你身體要顧好*別再病倒了

Pc 寶貝屁琪



之後買了麥當勞去寶貝屁琪家吃
跟寶貝詩婷一路邊走邊吃著薯條
整個就是很熱,又很遠
到了寶貝家後,邊吃東西邊看鬼來電
看到一半*突然阿勳電話打來
讓我跟兩個寶貝都嚇到,真是欠打的阿勳,哈哈*
還沒做完,我跟寶貝詩婷整個就是累倒了,直接躺著睡

最後*要回家時還讓寶貝他爸爸煮飯請我們吃
他媽媽還載我們回家,真是好人
謝謝寶貝的爸爸跟媽媽喔!!!卸卸你們....

上一篇:50週年大慶*

下一篇:考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