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18:04:27【Au】咪°

煩死人......*

到了下午,心情整個是阿雜了起來
我很不喜歡如此的不公平
竟然都說好了,為何又顧慮那麼多?!
都不敢惹那些人阿?!那我們就比較倒楣阿!!!
好阿!!!看你們以後會看到我多說什麼話
整個就是阿雜.....*

我討厭這樣的氣氛
我不喜歡了,也受夠了
隨便你們......
以後你們就做你們的事,我不想再理會

竟然我這樣不行*
那就如布丁所說的,不講....
好*你們爽就好,一大堆怕麻煩的人
不敢作那就找別人喔?!白幕什麼?


Pc    在我眼中教室以成空蕩蕩的屋子了
傻氣王子*螞蟻* 2006-09-20 23:32:26

我ㄅ懂
你到底在說些什ㄇ??
你只ㄉ他ㄇ...是我ㄇ嗎?
因為班服ㄉ事ㄇ?
既然我什ㄇ心事都告訴你
為何你ㄅ坦白?
有什ㄇㄅ爽...就說出來阿
一起討論一起解決...
ㄅ要自己在那裡煩惱而ㄅ解決煩惱
我ㄅ喜歡你這樣子
到底是怎ㄇㄌ?
我討厭又看見你哭泣
而ㄅ明白原因
我等你想明白後告訴我
這ㄍ問題我會放在心裡
等你來解答
(ㄅ要吵架好ㄅ好?!)能ㄅ能坦白心裡所有ㄉㄅ開心!?

版主回應
寶貝 對不起喔!!
不是我不跟你們說*
只是那時我真的很悶很不開心
沒心情說那些*只知很不開心
而你問我時*我真的快哭了
卻沒想到....我竟然會哭了出來
真是一個愛哭鬼阿我*害你心情不好
我只知道*我也不喜歡這樣
我討厭班上氣氛吧!!很難受
你也要開心*好不好阿?
打勾勾,我們這幾個寶貝不會再吵架
好不好阿?!一起開心
之後心事一起說oK? 好以後都一起說一起說
2006-09-21 19: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