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21:54:24【Au】咪°

【寶貝】 一起逛街去*

哈哈*今天很難得跟寶貝們一起出去
一開始我們到那之後,我們先去便所訂位子
之後又先去逛街看看衣服,褲子
但是再挑寶貝衣服時,卻發生一件好笑的事
有一件衣服我們都很喜歡,正當寶貝要照鏡子時
店員卻說,那是反面喔!!我們的臉都綠了,哈哈*
但是也很好笑,只是可惜他圖是反面,不是正面,不然很好看說
真是的...寶貝到現在都不能釋懷捏*因為他也很愛那件
挑到一半,便所打電話來了,說我們有位子,我很開心也期待
但是他卻說等10分,之後我們一路一直跑一直跑(事實上只有我跑)
終於如我所願吃到了馬桶餐,開心開心,只是我吃不太下
飲料太大杯了,我喝不完,之後還拍了很多便所裡面的圖圖,狠Q
真是可惜*有一個寶貝沒吃到,他跟他寶貝去吃牛排,哈哈*
之後去拍貼貼,又發生糗事*就是拍照時竟然給我xxx,好氣好氣
這件是只有我們這幾個寶貝知道,哈哈*好丟臉
拍的我們都滿滿意的,也玩的很開心
之後*大家各自挑了自己喜歡的衣服褲子,大家都買很多
而且去買衣服時,有一個老闆竟然生氣
我還白幕的逗他笑,我還說*【你要開心點喔!!!】
他還回我說*他沒有不開心,但是他臉很兇捏*
只是之後還滿好笑的,總之很搞笑就對了


我們還約好說*下次一起去看電影
哈哈*大家約好的喔!!不能爽約...

Pc  今天拍的其中一張貼貼
    都是寶貝喔!!!

上一篇:友情有多麼重要?!

下一篇:【沒必要】*

寶貝傻咩 2006-09-18 18:39:40

真希望我們能在一起
出去玩~
這次出去很開心^^~

版主回應
會的阿!!
一定還會再一起出去玩的
玩的開心最重要拉*
2006-09-19 20:0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