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1:25:33【Au】咪°

韓國食堂+*(補)9/14

這天晚上,媽媽請客
要帶我們去霧峰街上的一間【韓國時堂】吃飯
一進去...整個感覺很不一樣
有一點點的韓國風味,但是只有一些
看了看菜單,都是韓國菜的名稱,而且重點是好貴
但是是媽媽付錢所以可以放心的吃,哈哈*
我點的【沙鍋豬肉】大家幾乎都點不一樣的
我的竟然是最後來的捏*可是沒關係...
畢竟我吃吃的快阿!!哈哈*
吃到一半,看到兩個工讀生被老闆娘罵
整個替他們覺得可憐,但是...最後他們竟然那樣對我
因為我吃的太快還是怎樣,他們兩個一直在談論我
還說:[他怎麼吃那麼快阿!!]拜託我吃快干你們屁事喔!!
笑笑笑*笑個屁阿?!真的很討厭捏*
之後你們加飲料時,我不爽了!所以我說不要
之後還笑....喵勒~~
一直笑一直笑,嘴巴不會酸喔?!氣死人....
跟媽媽說他們很討厭,媽媽只說,不要這樣子
他們也很辛苦啊!!大家都幫他們說話
死工讀生,你下次在那樣我就....
哈哈*只是覺得討厭那樣子吧!!!


Pc我吃的就類似我照片那種,他是鍋巴...

上一篇:很錯愕ˊˋ

下一篇:弟弟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