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17:50:26【Au】咪°

【開學日】*不愉快

Pc   心情整個就是好幹*



今天是開學典禮,我卻一點都沒覺得開心
不知道怎麼搞的*平時常常想看到大家
但是今天我卻沒有這樣想,我卻想要趕快回家
不知道是怎了?!就是很悶很阿雜吧!!!唉~~真怪

大家再操場集合時,真的好熱好熱,而且大家也很氣
因為訓導老師真的話很多,校長更多*
而且我還被教官盯上了*我再跟男生打鬧,之後被教官看到
教官就說「同學,不要在玩了喔!!」之後我就回[好],真的好瞎
之後集合到一半*就有兩個學弟昏倒,有一個很可怕*他連站都不行
但是另一位學弟好假好假,好像是『假昏倒』呵呵*

之後還到活動中心集合*+
訓導主任總是一直唸一句話[同得最高品質.靜悄悄]
真的給他一點小幼稚,我們是高中生了*你不知道喔?!
而且講話又講的特別久......話多死了

下午*只有一個時候我覺得很開心
就是與米糕.胖胖.阿勳玩剪刀石頭布,輸的寶特瓶打頭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因為至少可以讓我發洩
而且也玩的很開心.雖然頭會有點暈,但是我就是愛玩,呵呵*

還發了調酒通過的單子,有喜有悲.因為有人過有人沒過
雖然我過了*但也沒很開心阿!!!

之後突然大家都很吵很吵.....當然我也不例外
但突然又有一段時間大家很安靜
結果那個阿梅導師既然說*誰誰誰跟誰誰誰你們給我換位子
其中一個誰是我*我就這樣被他調去第二台第二個
真他媽的不爽*我又沒怎樣就這樣給我換,它媽的
真的很不爽很不爽*之後我鬧起脾氣來
一直猛踢桌子到新位子那*之後老師卻說【你是再不爽什麼?!】
幹*就是不爽你換位子,懂不懂拉!!氣死人
人那麼高竟然做去第二的位子那裡,很怒很怒*


說真的*
今天我一點都沒有很開心
感覺自己很悶很悶*沒話題
更沒有氣氛讓我開開心心一整天
你們都不知道現在餐二甲很悶嗎?!

上一篇:註冊日*

下一篇:開心Or不開心?!

壞 ” 2006-09-05 16:11:29

。。。。。。。。。。。

版主回應
喝* 2006-09-23 13: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