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00:06:03【Au】咪°

我愛【同學會】*

今天是同學會捏*竟開心也竟期待
開心 是因為可以與大家聚聚
期待 是因為可以看到久違的朋友
一到台中,大家一起前攻【Stair2樓】茶餐廳吃飯目的地
那間是阿度仔工作的地方,感覺那裡還滿好的
更何況他們的制服是橘色捏*愛死了,,,*
看到大家時*大家沒什麼很大改變
但是何小花卻去燙了一個頭髮,捲捲的捏*
有人說頭髮像[御飯團],也還有人說像小嬰兒的孩子
一大堆的想像,,真搞笑,但是說真的這樣看起來比較沒有[禿頭]喔!!
吃東西時,大家都挺搞笑的
我們說著誰誰誰怎樣怎樣,,,*不知道是不是太興奮了
逗的我們都笑的嘻嘻哈哈的,還挺高興的捏*
到最後大家又一同邀約去【唱歌】
去到那....真不該要做什麼
我一直望著螢幕發呆.聽著大家的美妙歌喉,,,*真的夠好聽阿!!!(痾*)
有幾首歌,大家總是一起大唱 一起HigHt
但是怎樣唱還是那些人,畢竟我們有些人不喜歡唱歌
所以我們總是聽著他們唱 聽著美妙的歌聲(哈哈*)
途中還跟丸子.布丁玩起海帶拳+*跟他們玩我真的會笑死
兩個竟然還多加動作(當然要是你們在你們也要大笑的)
我一直贏丸子,但卻一直輸布丁:;*我真不服輸捏*
之後山羊跟菜頭才來,,,*山羊在最後點了戀愛InG..
可惜卻沒唱完,因為那時大家都趕的回家
他的很嘔他哥沒唱完(哈哈*)一路上還在那自HigHt
真是瘋阿他,才多久不見你就變那樣阿!!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很開心
看到大家都長大了,真是欣慰阿!!!
但是佩君沒有長高喔!! 還是一樣小小矮矮的
而且孜敏.罐頭你們好像變胖了 兩個真該減肥了喔!!
還有...何小花你那個髮型有帥氣到喔!!!顆顆*

上一篇:【我愛今天】*

下一篇:【一同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