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9:46:45楓 _______* ] ]

〝我只是想要開心。

幸福,,我不要樂.

我要的只是..

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拒絕樂你..

或許對你來說是種殤害

但是,,

你有沒有想過..

真正受殤的是我,,

嚕咪葛格,

俗a葛格,

龜葛格,

如潔((傻妞,

煎餅,

妤仔,

肥嬌,

柑仔芷,

柑仔涵,

許靜宜,

賊賊((阿帆,

等等..

卸卸你悶替我設想這麼多..

妳悶不讓我跟他複合,

是因為,

他已經殤我殤的太深樂,

卸卸你悶這麼替我著想,

沒有你悶,

或許我會傻傻的再受第二次殤害,

妳悶跟我說樂很多,

要我自己做決定,

我選擇樂拒絕,

因為這樣..

對彼此都好,

小賤,

恭喜你猜錯樂,

你以為他跟你分就跟我合噢,

想太多..

這輩子,

我不會傻傻的再讓你騙第二次樂,

小賤,

不要自己去黏侯鳳那群,

沒人要讓你黏啦,

去找外面那個男的啦,

你不適合當P,













﹊﹉﹊﹉﹉﹉﹉﹉﹉﹉﹉﹉﹉﹉﹉﹉﹉﹉﹉﹉﹉﹉﹉﹉﹉﹉








從現在開始,,,,,,,,





我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寧願不幸福,,,,,





也不要不開心,,,,,,,,,,,,,,,









我要當隻快樂貓,,,,,,,,,,,,






不再讓別人為我擔心︿︿





嘻嘻︿︿

上一篇:〝2-6好棒。

下一篇:〝大鬼頭。

fish 2007-12-11 20:47:51

怎嚜可以佈擔心尼呢??
哈哈~
只要尼快樂就好 歐給嗎??

版主回應
摁^^

歐給歐給^^

我是快樂貓呢

嘻嘻ˇ
2007-12-11 20:5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