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3 23:11:51su

在意~~

 

天心情

突然盪了下了~

 

或許是側耳聽到的一話~

一直不想去在意

但是是因為那個人說的

所以~

 

 

我更覺得@$%$&@*#%~~~~

 

突然間覺得~

 

離開算了~~~~~

 

 

但是~~安份安穩一直都是我所希望的

變遷~~~~是每個人都不希望的吧!!

 

 

 

只想說~

 

 

裝作沒看見你不是怕你而是不想搞事出來

讓你有機會無故找我麻煩

 

屢試不爽的結果一直都是我熱臉貼冷屁股

更不想落人口舌說我攀關係

如果不是我的leader請閉嘴

 

 

不希望跟我有牽扯的話

更請別太關注我~

輕輕一句〝我跟他不熟〞

我想應該不困難吧

 

 

 

只是想做自己~~與任何人無關~~~~~

 

 

 

 

 

 

嗐~~~~~~ 

心裡好多的情緒

不捨

心煩

心痛

悶~~~

 

~~~~

 

~~~~~~~~~~~

 

~~~

 

 

 

 

 

 

 

 

 

 

討厭~~這該死的MC讓我煩悶到掉淚

討厭~~~~這該死的音樂~~催淚效果真讚

 

 

 

上一篇:閱讀感想與心緒

下一篇:勇敢做自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